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銅牌雙「雌」返國 親友團熱情歡迎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8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奧運代表團,首批選手今天晚上先行返抵國門,包括奪下銅牌的陳葦綾跟盧映錡,以及國內首度在游泳項目,闖進16強的許志傑,全部受到國人英雄般的熱情歡迎。

民眾:「舉重,舉重,舉重,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中華奧運代表隊,2位銅牌女將陳葦綾、盧映錡光榮返國,馬上感受到親友的熱情。陳葦綾北體同學:「葦綾,你好棒。」陳葦綾:「全體舉重人員來接我,非常感動,謝謝大家。」記者:「第一件想做的事?」陳葦綾:「應該回家,洗個澡休息一下。」

回國後最想做的事,2人不約而同都是說想休息,回家陪陪家人,而國內首度在奧運游泳項目,闖進16強的許志傑,也被接機同學喻為是「國內最快的男人」。記者:「泳池上有看到菲爾普斯嗎?」中華隊泳將許志傑:「有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希望像他的成績一樣?」許志傑:「嗯,我拿1金就好了。」

同行返國的,還包括賽前相當被看好的網球女將詹詠然,對於單打雙打都沒有為中華隊奮牌,詹詠然的失落感意於言表。網球女將詹詠然:「大家對我們的期望很高,但是就沒有能夠拿到好成績,就是很失落。」

中華隊北京奧運代表團,部份中華健兒已經先行返國,雖然結果有驚喜,但國人對他們的熱情支持,絲毫不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1104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