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日公休 中華隊偷閒逛故宮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李國正 北京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7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隊棒球連續4天上場,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天,球員一起去逛故宮!而對古巴一戰一役成名的投手李振昌,被遊客認出來,成為球迷追逐的焦點;大家都說,天天待在選手村,壓力真的很大,在景點合照,球員們難得露出笑容,希望對明天韓國一戰,能夠火力全開。

前一天發揮殺手威力,李振昌成功壓制古巴,但還是覺得表現不夠好。記者:「給自己表現打幾分?」中華隊棒球選手李振昌:「75分,有保送、有被打全壘打。」記者:「你怎麼跟媽媽說?」李振昌:「媽媽啊,就比完賽了啊,然後敗投。」

李振昌被看作是王建明第二,他說有機會也想旅外進大聯盟,中華隊從13日上場,連打4天,球員天天關在選手村,真的悶壞了,趁星期天沒賽程出外放風,第一站就是逛故宮。

中華隊棒球選手潘威倫:「就是明天還有比賽,出來走一走運動一下。」中華隊棒球選手林哲瑄:「住在選手村就很無聊啊,沒什麼娛樂,前幾場球都覺得壓力很大,放不開啊,出來放鬆一下。」

球員希望星期一上場,火力全開,只是明星球員走在故宮裡,難免被眼尖台灣球迷圍堵要簽名拍照,這種景象大陸民眾一見,就算不認識也知道那是明星,讓第一次到北京的棒球員,想完全放鬆也很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368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