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選手服禁藥 陸泳雙姝也遭疑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6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16 13:07

本屆奧運游泳項目,各國好手屢創紀錄,伴隨而來的是禁藥傳聞滿天飛,像是日前在射擊項目,替北韓奪下2面獎牌的男選手金榮洙,昨天被驗出服用禁藥取消資格,而在女子蝶式2百項目本屆冠亞軍,2名爆冷殺出的大陸女泳將,劉子歌跟焦劉洋也被西方媒體質疑,是否有服用禁藥。

奧運女子蝶式2百公尺,過去總被歐美泳將稱霸,今年由這兩位新面孔爆冷殺出!19歲的劉子歌跟18歲的焦劉洋,分別游出破世界紀錄的2分04秒18以及2分04秒74秒,替大陸隊勇奪1金1銀,無名小卒上演奧運奇蹟,卻引來西方媒體質疑。

CNN記者:「還有可能就是服用禁藥,2名默默無名的大陸女泳將,奇蹟似的拿下蛙式200M金牌銀牌,而且雙雙打破世界紀錄,兩人的教練告訴大陸官方媒體,兩人皆未使用禁藥。」

西方媒體的質疑,或許來自本屆奧運採抽檢方式,京奧開賽以來,游泳場館水立方捷報不斷,也讓本屆禁藥傳聞滿天飛,這次京奧藥檢規模空前,已陸續奪牌選手紛紛中箭落馬;其中北韓射擊選手金榮洙,15日被驗出興奮劑呈陽性反應,國際奧委會因此取消他男子50公尺手槍銀牌,跟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銅牌2項奧運獎牌資格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京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1274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