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繼母虐打5歲女 雙截棍害女童致命

記者 廖宗慶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5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個半月前,台中縣太平市一名3歲女童,只因為吃飽後,吵著還要再吃東西,竟遭到父親同居女友,用「愛的小手」握柄,朝頭頂猛打致死,被檢方求處18到20年重刑。另外,桃園也有狠心繼母,以實心雙截棍活活打死5歲女童,被移送法辦。

楊姓女子抱著3歲女童,衝進急診室搶救,但女童早就沒有呼吸心跳,原以為只是單純意外,卻在事後出現大逆轉。

女童爺爺:「她(同居人)說她不是故意的,她只有用『愛的小手』打她,我想說只用小手怎麼會這麼嚴重,會把她打死。」

事發當晚,女童爸爸的同居人楊姓女子供稱,女童是踩到玩具跌倒,頭部撞地受傷,但法醫決定解剖,沒想到隔天楊姓女子就留下遺書,服安眠藥企圖自殺。

女童爺爺:「遺書寫說對不起我們兩位老人家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對不起?」女童爺爺:「她說是她失手,才會把那個女童打死,她說她要一命賠一命。」

女童的爺爺覺得不單純,拿遺書到派出所報案,楊姓女子才又改口說,因為女童哭鬧,她受不才用愛的小手握柄,鞭打女童頭部,導致死亡,檢方偵結終結,對楊姓女子求處18到20年重刑。桃園地檢署發言人張進豐:「毆打她的繼女的腿部跟臀部,送醫不治死亡。」

桃園同樣也有狠心繼母,疑似因為5歲女童哭鬧不停,繼母居然以雙截棍將女童活活打死。

女童的小哥哥也曾拿實心雙截棍狂毆女童,為了管教哭鬧女童,這名繼母卻失控毆打致死打死,繼母以10萬元交保候傳,高壓式管教卻斷送寶貴生命,釀成悲劇。

◎監視畫面由院方提供、照片由家屬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19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