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水怪菲爾普斯 第6面金牌入袋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5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15 18:42

美國新水怪菲爾普斯,在上午舉行的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比賽中又再度勇奪金牌,這已經是他個人在這一屆奧運拿下的第六金,加上4年前雅典奧運的金牌,已經有12面,繼續改寫奧運史上最多個人金牌的紀錄,他的鄉親在美國為他慶祝,美國前田徑名將劉易士,也對菲爾的表現讚賞有加。

穿著泳衣緊盯電視螢幕,還不時拍手歡呼,美國泳將菲爾普斯,在15日的男子200公尺混合式再度順利拿下金牌,他在美國巴爾地摩老家的鄉親,不但特地選在泳池畔開起慶祝派對,談起菲爾普斯更是與有榮焉。民眾:「他在水裡真的是很不一樣,游得又快又順。」

菲爾普斯在200公尺混合式中,以1分54秒23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1分54秒80紀錄,加上在雅典奧運拿下的6面金牌,在打破由劉易士等人所保持的奧運個人9面金牌的紀錄,金牌持續增加,對這位後起之秀,前田徑名將劉易士也是大加讚揚。美國前田徑名將劉易士:「這是一個新的世紀,也是菲爾普斯的表現舞台,我要恭喜他,他是個很棒的孩子,也會有很好的表現。」

菲爾普斯將在16日,繼續進行100公尺蝶式比賽,他的優異表現已經為他帶來不少商機,奧運結束後,這位泳界新天王可能身價直逼10億美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391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