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控匯10億! 李登輝怒駁:子虛烏有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5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昨天扯到李登輝前總統,以人頭匯10億到海外,這讓李前總統氣到發表嚴正聲明,強調任內嚴守法紀、光明磊落,李前總統更自爆,6年前一段「被恐嚇」的內幕秘辛。他首度證實2002年住院榮總,來探病的陳總統宣稱握有李隨扈人頭帳戶,李登輝說他震驚又氣憤,但事後查清,根本沒這回事。

又來了,又來了,陳前總統又扯到「李登輝前總統」,這讓86歲老人家氣到發出嚴正聲明,強調任內嚴守法紀、潔身自愛,從未損害國家名譽,心胸磊落,扁的指控根本是子虛烏有。李登輝更首度證實,2002年住院榮總時,來探病的陳前總統,就在病床前,宣稱握有「李登輝隨扈」當人頭帳戶的名單紙條,這算「關切」還是「有意無意的恐嚇啊」?

李登輝在新聞稿中形容,他當下感到晴天霹靂,驚訝又氣憤!但徹查比對所有隨扈並沒有這兩人,事後更正式行文總統府澄清絕無不法,李登輝感慨,當年誣陷的往事又被搬出來,根本是混搖視聽,老人家這麼氣,也是因為陳總統老愛牽拖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記者:「阿扁說,你以前有奉天專案,他都沒有把你公開解密。」李登輝前總統:「我沒有,我從來就沒做這事(私挪國務費)。」記者:「你跟阿扁不一樣就對了?」李登輝前總統:「國務機要費哪有機密?開玩笑!哪一條法律有規定?」

短短幾年,李扁關係急速降到冰點,從國務機要費再到海外密帳,這位當年臥病被恐嚇,後來還拚老命為扁228手牽手的李前總統,感慨當年識人不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64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