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榮總駁執意開刀 強調時間點巧合


發佈時間:2008/08/13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住院3個星期,立委顏清標原訂今天入監服刑;沒想到,他在父親節已再次請假5個星期,在昨天被駁回,更令人意外的是,院方仍舊在一大早直接為他開刀,進行台中地檢署認為,沒有「急迫性」的「睡眠呼吸中止症」手術,為此,檢察官還親自北上;面對外界質疑,下午榮總正式出面澄清,強調不是故意選在今天開刀,只是巧合而已。

檢方明明不准假,早上7點半,立委顏清標還是排第一台刀,病床上的他,只看得到一雙緊閉的眼睛,究竟是誰執意要開刀?榮總醫護人員:「借過,借過。」

友人擋鏡頭,兒子隨侍在旁,2名護士、1名看護,至少6-7人推一張病床,門裡頭主治大夫周嘉裕也早就在一旁等待。

整整3個小時,顏清標又被醫護人員推了出來,從3樓手術恢復室大老遠要送到另一棟樓的術後加護中心觀察,這回他的臉被棉被遮了一大半,更是動彈不得。記者:「委員,現在身體還好嗎?委員,聽得到我們說話嗎?」

再度在入監日動刀,這次想請假5個禮拜,只是檢察官當時根本不准,包著棉被的顏清標,此時此刻應該到監獄報到。台中地檢署襄閱洪培根:「有關這(手術)有沒有『急迫性』呢,檢察官(諮詢醫界後)認為沒有,所以檢察官在昨天(8/12),下午5點多已經駁回(請假)申請。」

顏清標主治醫師周嘉裕:「他(顏清標)在入睡以後,會不自覺地把呼吸器拿掉,(耳鼻喉科)陳大夫建議,的確有手術必要,今天的時間不是刻意選定,而是根據他必須停用抗凝血劑5-7天而定的。」

簡單來說,榮總堅持有開刀必要,時機也只是巧合,媒體跟拍之下,顏清標的被子被越拉越高,幾乎快蓋住整張臉實在不好看,被子底下的手術傷口整體復原要1個月,院內觀察至少還要一個禮拜,就是不能入獄,顏清標家人恐怕就得繼續在醫院和媒體追逐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59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