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國毒梟報復 發現49斷頭斷腳棄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4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4 17:16

墨西哥驚傳近年來最殘忍的屠殺案,墨西哥通往美國德州的高速公路上,竟然發現多達49具遭到砍斷頭顱,並且被斷手斷腳的屍體,發現時估計已經遇害2天,由於棄屍地點,被留下「Z」字,懷疑和毒梟之間的尋仇報復有關,當局正在積極進行調查。

鑑識人員小心翼翼搬移屍體,墨西哥北部蒙特瑞市高速公路上,發現多達49具的斷頭斷掌屍體,數量之多,堪稱是墨西哥近年來,最殘酷的屠殺暴行。蒙特瑞市安全部發言人:「每一個人要辨別身分很困難,因為他們都沒有頭顱,而且身體內外部殘缺不全。」

當地警方在凌晨4點左右接獲通報,說有屍體被裝在黑色塑膠袋內,棄置在公路上,受害者有43名男性和6名女性,法醫判斷他們已經死亡2天,從現場留下的Z字母研判,可能跟當地的「塞塔」販毒集團,和對手間的尋仇報復有關。

墨西哥檢察官:「過去幾天,我們接到好幾起失蹤人口的報案,我們相信這些受害者,可能是來自不同省份,或是流浪移民的人。」

近半年來,墨西哥黑幫報復事件層出不窮,這個月6日,在美墨邊境才發現23具遭到虐殺的屍體,9個人被吊在橋上、14人被斬首;10日又在一輛廂型車中,找到18具砍掉頭顱的屍體。

現在屠殺事件再添一樁,從2006年墨西哥總統下令掃蕩黑幫以來,已經有將近5萬人,在各種毒品暴力中喪命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毒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01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