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馬總統同機 行李要被檢查3次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2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和馬英九總統今天同班飛機飛往美國的乘客,要上機前可不輕鬆,在櫃檯報到的時候,X光機掃描之外,每個人的行李要徒手檢查一次,還要登記身分,甚至通關之後登機時間還要提早,因為機場出動了十幾個安檢人員再次一一檢查每個旅客的行李,至少3道檢查手續,讓不少旅客滿腹牢騷。

塑膠袋打包的東西一件件拿出來,小包包也不放過,今天下午要和馬總統同班飛機的旅客,安檢就是這麼嚴。

這個年輕人行李當中有一堆電線,讓安檢人員盯了好久。安檢人員:「這是你電腦用的喔?」乘客:「對。」乘客:「我是美國人,他不是我的總統啊。」

這個美國人不覺得麻煩,但可有人受不了。乘客:「我們沒有提早來,但他現在要我們提早登機。」記者:「你會覺得很不方便嗎?」乘客:「不會,更安全。」

因為通關後、登機前,這幾排安檢人員特別伺候,把每一個旅客的行李都打開來檢查,人太多,男性安檢人員,還可能檢查到女性的衣物。外國旅客:「總統?真的嗎?難怪了。」

而這道手續,在櫃檯報到的時候,已經做過了一次,像這個老先生,他的行李在Check In的時候,就花了快2分多鐘檢查過一次。記者:「你跟總統搭同班機。」乘客:「是他跟我搭同班機,我先訂的。」

安檢人員:「有沒有違禁品。」乘客:「沒有,沒有,那還要抄什麼身分證,今天怎麼這麼麻煩。」

似乎男性比較不耐煩,女性對於這繁複的安檢,接受度比較高。綜藝節目主持人蠟筆小嵐:「原則上,她媽媽比較希望她要張簽名照。」

綜藝節目主持人蠟筆小嵐送女兒出國,就安心不少,而最特別的就是坐頭等艙的這一位,她的座位是05G,馬總統的座位是01A,兩人相距5公尺。記者:「總統坐你隔壁會不會很興奮?」頭等艙旅客宋小姐:「那當然,這是我的榮幸。」

和馬總統同機乘空飛行,繁複的檢查讓很多人滿腹牢騷,但多幾分鐘的耽擱,總是比較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528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