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杏兒從「俗女」變名媛 造型費高達數百萬港幣


發佈時間:2008/08/12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胡杏兒從「俗女」變名媛,全靠時尚品牌重金打造!2年前在台灣締下高收視率的港劇「我的野蠻奶奶」,TVBS-G今年夏天再吹「野蠻風」,原班人馬汪明荃、黃宗澤及胡杏兒以「時尚」打造出現代版的「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」,胡杏兒更有國際名牌Valentino獨家贊助上百萬港幣的高級服飾及配件,宛如置身巴黎時尚秀,短短20集的戲劇連換60套華服,讓胡杏兒大呼過癮。

港姐出身的胡杏兒,身材好不在話下,但敬業精神也是一流,2年前為港劇「肥田囍事」增肥將近20公斤,最近又在「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」中,飾演品味不佳的平凡女,臉上濃妝艷抹不說,衣著紅綠亂配,幸好劇中的角色愈來愈有品味,讓她有機會把國際大名牌往身上穿,每天都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,讓她愈拍愈有勁。

不過,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,劇中她為了幫男友黃宗澤尋找廣告創意靈感,不惜犧牲色相打扮成豹女的模樣;回想起拍攝現場,胡杏兒表示,當時氣溫高達36、37度,她頂著大假髮、身著緊身衣褲,全身早就熱到濕透了,臉上的妝也花了,她還得騷首弄姿兼搞笑,但她火辣的身材也沒被埋沒,玲瓏的身材曲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塑身後的驚人效果連她本人也相當滿意。

再次與「超級前輩」汪明荃合作,胡杏兒表示,沒有壓力,最大的壓力來源是如何從古裝版「我的野蠻奶奶」中再突破,胡杏兒透露,她與黃宗澤再次與汪阿姐合作,彼此的默契更好,大家的感情就像是一家人一樣緊密,汪阿姐更像是長輩照顧大家,甚至還會親自煲湯帶到片場請他們吃呢!

TVBS-G「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」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於TVBS-G播出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胡杏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47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