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登基一甲子 蘇珊大嬸為女王獻唱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4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4 19:45

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,也是英國繼維多利亞女王後,第二位登基達到一甲子的女王,各項慶祝活動,本週起陸續展開,由上千名表演者在溫莎古堡舉行的音樂會率先登場,除了女王最愛的馬術表演,素人歌手蘇珊大嬸也到場獻唱。

英國女王以一襲金黃色的套裝,華麗出席在溫莎堡舉行的登基60週年音樂會,一系列慶祝活動正式開跑,伊莉莎白是繼維多利亞之後,第二位登基滿一甲子的英國女王。

在蘇格蘭傳統風笛演奏樂音中,英國素人歌手蘇珊大嬸也獲邀獻唱。歌詞:「我像幽谷中的小鹿般,輕掠過盛開的石南花,帶我回到我熟悉的日子。」

曾經在電影黛妃與女王裡,飾演伊莉莎白二世的演員海倫米蘭,則擔任活動引言人。英國演員海倫米蘭:「就在1953年加冕儀式後6個月,女王展開一場馬拉松出訪,前往百慕達各國訪問。」

全球各地上千個表演者,從歐洲、美洲到亞洲,展現傳統音樂、舞蹈之美,並且融入女王最喜歡的馬術表演,整場表演像是環遊世界一圈。

大大小小的登基慶賀儀式,到6月2日的登基紀念日將進入最高潮,全英國上下將用午餐會慶祝女王的鑽石慶典,身體才剛康復的日皇明仁,也要親自前往英國,祝賀女王登基60週年,將參加女王舉辦的午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85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