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神童輸了?這大咖1句話 沈富雄估俄烏「這時停戰」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1:31
印度神童阿南德、沈富雄。(圖/翻攝自Abhigya Anand、沈富雄臉書)
印度神童阿南德、沈富雄。(圖/翻攝自Abhigya Anand、沈富雄臉書)

俄烏戰爭爆發至今已逾2個月,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(Antonio Guterres)近日分別訪問俄羅斯與烏克蘭,希望推動人道走廊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,古特瑞斯先前稱,俄烏戰爭最終是否停火,關鍵點在於俄羅斯,可推估戰爭落幕時間就是「俄羅斯撐不下去時」。

更多新聞:唾液快篩准了!引進公司與「高端」有關 她嗆:賺不夠嗎?

 

俄烏戰爭持續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沈富雄29日在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表示,古特瑞斯稱,俄烏戰爭最後決定要不要停火,關鍵是來自俄羅斯。針對這番說法,沈富雄認為還是有參考價值,畢竟聯合國總部位於美國紐約,古特瑞斯對美國相當了解,可說是他的有感而發。

沈富雄進一步分析,古特瑞斯這一趟烏克蘭行,大概感覺到俄羅斯快撐不下去了,並非面子問題,而是俄羅斯再打下去會對自己不利。他指出,目前俄羅斯的後援部隊很有問題,導致俄軍行動遲緩,加上俄羅斯打的地面焦士戰,可謂「沒完沒了」,因此他認為,當俄羅斯撐不下去時,可能會想辦法停戰。

 
更多新聞:華視4度出包!跑馬驚現「上海日增千萬例」 MLB隊徽也出錯

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。(圖/TVBS)

此番言論掀起熱議,不少人表示驚訝,紛紛直呼「搞笑嗎,有能源跟資源又會製造武器的國家打幾年都沒問題」、「笑死,明明就是澤倫斯基先表態願意無條件談判」;也有人直言,沈富雄的發言讓「印度神童輸了」,「滿有趣的說法」、「我也這麼覺得,沒人受得了這樣持久戰」、「老沈所言極是,印度神童輸了」、「老沈應該改叫台灣神童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俄羅斯#烏克蘭#俄烏戰爭#停戰#聯合國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993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