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綁鐵絲阻人停車 童絆倒割傷腹部


發佈時間:2008/08/1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豐原市一名13歲男童,晚間去倒垃圾,卻在家附近人行道上,被將近半個人高、橫在路上的鐵絲絆倒,鐵絲還劃傷他的腹部跟手,附近住戶說,因為常有人亂停車,撞壞他的圍牆,才會用鐵絲圍起來,但這種做法已經是路霸行為,害人受傷,還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。

13歲的柯小弟指著綁在路燈上的鐵絲,他跟妹妹去倒垃圾,晚上視線不佳,他被這條鐵絲絆倒,劃傷肚子跟手,回到事發現場鐵絲已經拆掉,但究竟是誰綁的鐵絲害路過小孩受傷?住戶傭人:「因為那個經常都撞到,把我們那個圍牆都撞壞了。」

住戶表示,在圍牆旁圍鐵絲是避免有人路邊停車再撞壞圍牆,對面停車場管理員說,的確有許多人圖方便,硬是把車要停進這個位置,卻撞壞圍牆。附近民眾:「車有的大,有的像休旅車較長,像那個休旅車較長,就會撞到(圍牆),因為後面深度不夠,就這樣撞這邊,就補一點補一點。」

但警方表示,在公眾通行路段綁鐵絲,已經構成路霸行為,如果造成他人受傷,還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,受傷者可以提出告訴求償。

事發後,住戶答應賠償醫藥費,並已經拆掉鐵絲,不會再妨礙通行,幸好柯小弟只是走路絆倒,如果是有人騎車經過碰到鐵絲,後果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87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