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逼女員工簽性愛契約 妻訴離判准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4 0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邱姓老闆,被控涉嫌逼迫女員工簽下性愛契約不成,無預警解雇對方,被勞工局重罰60萬元,妻子也以丈夫醜聞對她造成極大的難堪,加上丈夫家暴,還誣控她有婚外情,向法院訴請離婚,日前法官判准兩人離婚,邱姓男子還必須賠償妻子80萬元。

戴口罩,留著一頭長髮,她就是遭公司老闆逼簽性愛契約的趙姓女員工,前年10月,她到板橋一間公司擔任總經理特助,卻遭到職場性騷擾。受害女子趙小姐(2011.7.27):「(邱老闆)他說他要像王永慶一樣有3個老婆,會計是大老婆,我是最小的,然後經理是二老婆,然後一個人一個禮拜陪他2天。」

趙小姐表明拒絕當小三,卻無預警被解雇,氣得她向勞工局檢舉,還告上法院,去年5月,勞工局重罰邱姓老闆60萬元,而邱老闆的妻子得知丈夫逼女職員簽「性愛契約」,加上對她家暴,還誣控她通姦,於是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日前法官依據邱太太錄下丈夫怒罵的錄音檔,和之前核發的家暴保護令,加上性騷擾女員工,已經造成邱太太難堪,判准離婚,而且邱老闆必須賠償妻子80萬,但邱姓男子不服判決,表示會再上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11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