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無名屍沒人領 警公佈屍體照片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0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4月,我們曾報導一名60多歲男子,離奇陳屍在台鐵苗南隧道內,由於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件,警方辦案方式,竟然是拍下屍體頭顱照片,直接貼在台鐵車站的公佈欄上,希望有人出面指認,民眾看到屍體照片,都說太噁心了,甚至怕晚上睡覺會作惡夢。

苗栗火車站的公佈欄,被警方貼上這4張照片,不過民眾看到後的第一個反應,都是這樣。記者:「覺得適合這樣公佈嗎?」民眾:「不適合,我覺得會做惡夢吧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不太好,尤其是這種血腥的,有的人看了可能會不舒服吧。」

照片內容到底是什麼?湊進一點看,竟然是2張清清楚楚的屍體頭顱照片,甚至可以看到屍體左邊頭皮被削掉一大塊,難怪民眾覺得噁心,但警方說這麼做是為了快點結案。警方:「我們這樣公佈的話,也是希望找到死者的來處,因為他是無名屍,關乎社會利益。」

無名屍被發現時間,是在今年4月份,當時年約60歲的死者,陳屍在苗南隧道,軌道旁邊的水溝裡,身上除了這張4月23日,由基隆開往苗栗的復興號敬老票之外,沒有任何證件,加上事隔4個月,完全沒有人出面指認,警方只好公佈屍體照片,但車站人來人往,不管大人、小孩都覺得照片內容實在太血腥,警方現在考慮拿掉照片,以其他方式確認無名身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名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50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