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諷「淡定」! 劉憶如遲到挨批恍神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4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財政部長劉憶如為了課徵證所稅,引爆民怨,傳出倦勤,馬總統親口慰留,被立委批評大牌,沒想到今天早上到立法院備詢,劉憶如遲到4分鐘,被立委透過麥克風找人,上台報告前還恍神了一下,有立委送上最HOT的流行語「淡定」兩個詞,諷刺劉憶如。

神隱4天的財政部長劉憶如,到立法院備詢,一開始卻讓立委廣播找人。主席盧秀燕:「創下有史以來的紀錄,開會時間到了,部長不見了,快去找一下,趕快聯絡一下部長在哪裡啊,要不要來開會。」

上台報告還有狀況。主席盧秀燕:「劉部長,你有點恍神喔。」

遲到4分鐘,劉憶如姍姍來遲,上週傳出劉憶如倦勤,讓馬總統開口慰留,被藍營戲稱劉大牌,並不好過。立委許添財:「你最近也常請假?」財政部長劉憶如:「沒有啦,一共請過2天。」

立委李應元:「沒有參加團隊的辭職照相,這樣不是給陳部長非常難堪…,你這樣不是太任性?」劉憶如:「對,我這個…,除了表達歉意,我再說明一下,那天一早,其實陳院長就知道我請假,我是自己跟他請假。」

最終課徵證所稅如劉憶如的願付委了,但傳出劉憶如和陳揆不但有心結,和立委協調也出狀況。

劉憶如:「每個階段,我都有跟院長報告,我想院長都是有跟總統報告,我沒有直接跟總統報告。」立委盧秀燕:「部長,我都覺得我比你淡定,我不是財政部長,這段時間我用耐心,我要去幫你溝通。」

立委用目前最火紅流行語「淡定」一詞,諷刺劉憶如,被評狀況很多,財政部長劉憶如可以說吃盡排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憶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65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