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恩之旅!梅嶺車禍家屬走出傷痛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9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年半前發生的高雄市鼎金國小學生,在梅嶺發生車禍,造成重大傷亡,也讓罹難者家屬心裡蒙上陰影,今天梅嶺車禍家屬展開感恩之旅,租用的還是車禍發生當時的遊覽車公司,計畫用3天2夜環島感謝各界的幫助,讓他們走出傷痛。

大客車緩緩開進鼎金國小,準備上車的是前年12月梅嶺車禍受創嚴重的家屬,鼓足勇氣,坐上曾經讓他們心碎的遊覽車,一行40人展開感恩之旅。遊覽車公司老闆林嘉正:「我想重建他們的信心最重要,有些小朋友還那麼小,對台灣大眾運輸系統觀光業失去信心,這樣是種損失。」

感恩之旅選的是和車禍當時相同的遊覽車公司,要再度觸及這條敏感神經,對這群在梅嶺車禍中痛失親人的家屬,身心都是嚴重考驗,尤其是在車禍裡,一家三口罹難的錢爺爺,身形依舊消瘦,陪在身邊的是他的孫女。梅嶺車禍家屬錢爺爺:「小孩子出去玩一定開心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做心理輔導?」錢爺爺:「有有。」

可愛的雙胞胎李晴跟李沂,母親在車禍裡喪生,再度搭車出遊,姊妹花的心情少了興奮,多了點哀愁。梅嶺車禍家屬:「現在還是稍微有陰影。」

梅嶺車禍家屬的感恩之旅,週六上午出發,先到彰化,接著到南投,淡水,沿途拜訪各個社會團體,感謝各界對他們的援助,希望藉由這次感恩之旅,幫助他們走出車禍傷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30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