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射箭預賽排第6 袁叔琪晉級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李國正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9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拿下亞運金牌的射箭女將袁淑琪,今天在北京奧運預賽中排名第六,晉級32強,繼續參加分組對抗賽,而她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,雖然不滿意排名賽成績,但也慶幸分組對抗賽,暫時不會碰上排名世界第一名的韓國選手,她也會全力以赴,以奪牌為目標。

2年前的亞運金牌,我國射箭女將袁淑琪贏的風光漂亮,如今站上奧運舞台,預賽搶下第六名,不過女射手並不滿意。射箭選手袁叔琪:「可以更好吧,因為最後第二局有點風,第一局是比較沒有風,我射的還不錯;第二局風勢亂掉了,大家也都射不好,所以也沒有意外,說會射不好這樣子。」

老天作怪,袁淑琪臨場表現沒發揮百分百戰力,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因為第六名晉級複賽,將避開與世界第一的韓國正面交鋒,碰上的對手全都是過去不曾交手的新面孔。袁叔琪:「排名賽是排名賽,對抗賽是對抗賽,對抗賽能拿出真本事的人,才是一個很厲害的選手。」

記者:「那所以接下來,你會遇到哪些國家選手?」袁叔琪:「我遇到的是澳洲,再來大陸,再來是俄羅斯,我都是全力以戰啦!」

中華射箭代表團教練:「(射箭)個人的話,就看袁淑琪跟吳惠如,女生方面;那男生方面,其實我對他們3個滿有信心的。」

教練對子弟兵充滿信心,首日賽程,射箭團體男子第7、女子第8,其他項目包括羽球男單擊敗伊朗晉級,可惜女子蝶式1百公尺,女將楊金桂發揮不理想,恐將無緣晉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袁叔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631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