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知名公司退休社長 花蓮開民宿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9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花蓮有間民宿不僅是外觀、內在裝潢,還有食材都充滿了濃濃的日本風味,不僅如此,老闆可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,還是日本知名電機公司的台北社長,他和妻子退休後,到花蓮經營起民宿,而為了讓客人有家的感覺, 老闆更考取廚師和西點麵包師父的執照,就是為了親手做料理,讓顧客賓至如歸。

跟客人日文打招呼 沒聽錯,民宿主人講的可是一口道地的日文,不管是外觀、裝潢,就連食材,都讓人一時之間,還以為真的來到了日本,但這間民宿可是在「花蓮」。民宿主人:「如果在這裡養老,每天面對面這樣到死要怎麼辦?要怎麼過日子。」

民宿老闆是日本東洋電機在台北的支社社長,和妻子退休後,來到花蓮養老,不想就此度過餘生,索性經營起民宿,而為了要讓遠道而來的客人有家的感覺,自己動手做料理。客人:「手工製作餐點非常細膩,環境很優雅,今天吃的晚餐色香味感覺很好。」

為了讓遊客賓至如歸,老闆跟老闆娘還特地在台灣,考取廚師和西點麵包師父的執照,而且讓遊客在佔地1百坪的日式建築中,穿著浴衣,放煙火,老闆費盡心思,不管是吃的、住的、玩的,都要道地又別出心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509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