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50萬遊客進北京 老舍大發奧運財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蕭應強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8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到北京旅遊一定會去老舍茶館喝茶看戲,茶館裡每天都是高朋滿座,現在奧運又吸引了更多外國觀光客來到北京,老舍茶館特地設計了和奧運有關的演出節目,當然茶館也因此大發奧運財,半個月來業績已經比過去幾個月多出50%,而且奧運還有半個多月才要結束,老舍茶館還有的賺!

老舍茶館服務人員:「老舍茶館恭迎您著。」

就是這一聲道地的喲喝,把數不清的外國人喊進了老舍茶館,在奧運之前,這裡就是觀光客遊北京比到的地標之一,而奧運帶來的50萬外來遊客,更是讓茶館應接不暇。澳州遊客:「我們想要體驗中國的戲劇,這裡是最棒的地方。」加拿大遊客:「在我們停留的這段時間,多了解北京、多了解中國。」

身上掛著奧運證件的外國人,在忙也要抽空來老舍走走,還有奧運參賽國的總統也特地來捧場。每個人基本消費180元人民幣起跳,消費其實並不便宜,但老外還是趨之若鶩。

TVBS記者張介凡:「喝茶、看戲、嗑瓜子,有什麼是比這更有北京味的娛樂呢?也難怪老外來到北京,除了要參加奧運之外,更得來這老茶館感受一下老北京的魅力。」

老舍茶館總經理尹智君:「這個月的收入應該是08年前7個月,每個月收入能夠增加50%。」

總經理看到業績這麼亮眼,笑的嘴都合不攏!茶館配合奧運還特地改編了節目,推出五環長嘴壺,讓外國人看得目瞪口呆!算一算,離奧運結束還有半個多月,更多觀光客肯定會為老舍茶館帶來更多的人民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京奧運#茶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17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