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杏兒穿著火辣扮「豹女」 緋聞男友黃宗澤不買帳嫌「醜」


發佈時間:2008/08/08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前在台灣締下高收視率的港劇「我的野蠻奶奶」,今年夏天再吹「野蠻風」,原班人馬汪明荃、黃宗澤及胡杏兒主演的現代版TVBS-G「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」,即將於8日晚8點播出,男主角黃宗澤談起當時拍攝印象最深刻的場面,正是緋聞女友胡杏兒犧牲色相扮「豹女」,他看到胡杏兒的造型,第一句話竟是「好醜喔」!讓當時快熱死的她聽了為之氣結。

時裝版的「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」,今年年初在香港開播後,雖然被指有好萊塢電影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的影子,但延續古裝版「我的野蠻奶奶」「婆媳鬥法」的劇碼,仍舊吸引觀眾的青睞,創下最高達41%的超高收視,吸引大約260萬名香港觀眾收看,遠勝於鄭伊健在別台主演的「霍元甲」。

黃宗澤與胡杏兒4年前合作古裝版「我的野蠻奶奶」傳出緋聞,兩人在「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」再續前緣,黃宗澤對胡杏兒讚譽有加,直誇她是個喜劇感十足,且個性爽朗的女孩子,他不諱言,自己喜歡性格直率、不做作的女生,杏兒的個性就很吸引他。

回想印象最深刻的畫面,黃宗澤表示是某一場他與胡杏兒新婚之夜,媽媽汪明荃半夜數次敲門探房的搞笑劇情,被問及現實生活中,如果遇到同樣的狀況,他會如何處理?他斬釘截鐵的表示,「不會發生!」因為他比媽媽嘮叨,平常都是他反過來叫她不要亂跑,所以不可能發生新婚夜,媽媽半夜敲房門的情況。

胡杏兒的「豹女」造型雖然被緋聞男友嫌醜,但她火辣的身材,卻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塑身後的驚人效果,連她本人也相當滿意,不過,性感的背後卻是用汗水堆積出來的,胡杏兒表示,當時氣溫高達36、37度,她頂著大假髮、身著緊身衣褲,全身早就熱到濕透了,臉上的妝也花了,但聽到大家稱讚她的身材好,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雖然劇中胡杏兒有不少為戲犧牲的造型,但為了打造時尚感,短短的20集中,她就換了60多套由時尚品牌Valentino獨家贊助的美麗華服,價值高達上百萬港幣,宛如參加時尚秀的場面,讓她直呼過癮。

再次跟黃宗澤配對,胡杏兒透露,黃宗澤對她搞笑的演出要求愈來愈高,甚至還會「罵她」,所以如果下次再演情侶,希望能夠演正經一點的劇本,不過,「野蠻奶奶」如果還要再拍第三集,她還是會二話不說,全力演出,因為她跟黃宗澤與汪明荃之間的默契,已經好的無話可說了。

TVBS-G「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」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於TVBS-G播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港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14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