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機車」老闆!刺破輪胎 賺修車錢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8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店一名機車行老闆真的很機車,他因為生意差,竟然就到附近的景文科技大學,拿剪刀刺破學生的摩托車輪胎,再等受害者上門換輪胎大賺黑心錢;直到昨天再度犯案,被埋伏的警衛逮著正著,學生都大罵他實在太惡劣,沒有職業道德。

機車行老闆企圖逃跑卻失控摔車,隨即被追捕的警衛當場制伏逮個正著,因為他已經多次潛入校園刺破機車輪胎,大賺黑心錢。員警:「學校有注意他一段時間,已經自己有鎖定(嫌犯)了。」

因為真的很誇張,校內有十幾台機車輪胎陸續被刺破,事後仔細看,破胎的機車車牌上,都有用簽字筆劃的記號;學校因此調閱監視器,發現有名男子鬼鬼祟祟,多次在停車場內找尋目標,隨即就蹲在車旁,疑似拿工具破壞輪胎。

只是沒想到這名嫌犯,竟然是學校附近的機車行黃姓老闆,故意刺破輪胎,再等車主上門來修車大敲竹槓。景文科技大學學生:「這樣不太好吧!」記者:「會覺得很惡劣嗎?」景文科技大學學生:「嗯,沒有職業道德。」

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很生氣?」景文科技大學學生:「會啊,怎麼可以這樣賺錢。」

學生都大罵這名老闆真的很機車,吃定學校附近只有他一家修車行,就拿剪刀刺破輪胎,多賺2萬多元修車費。現在被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,也不敢再開門營業,做缺德生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36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