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出訪多明尼加 馬總統趕做白西裝

記者 蔣志薇 林上筠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總統這個月12日就要出訪中南美,參加友邦元首就職典禮,由於多明尼加的正式服裝是白色西裝,這讓沒穿白西裝習慣的馬總統有點傷腦筋,原本要用租的或用借的,但是尺寸都不合,只好趕快訂做,西裝在今天終於做好了,在TVBS獨家曝光。

小心翼翼,林師傅拿出馬總統生平第一套訂做的白西裝,這可是總統為了參加多明尼加新總統就職典禮趕工訂製的,王師傅還得趁著總統在星期天的空檔,親自送到總統府內給總統試穿。

永泰西裝老闆林丕齡:「料子比較薄會比較透明一點,就要做全裡,這個釦子也是貝殼的,貝殼會有一點閃,顏色不一樣。」記者:「這個是什麼意思?」林丕齡:「08就是2008,8月。」

早在2千年,陳前總統也是為了參加多明尼加總統就職典禮,另外訂做白西裝,特別的是多明尼加的正式服裝雖然是一身白,但領帶、皮鞋和襪子都必須是黑色。外長歐鴻鍊:「他(馬總統)實在也沒辦法,他也覺得白西裝我們從來不用啊。」記者:「有點訝異嗎?」歐鴻鍊:「對。」

這回馬總統本來要用租的,但尺寸不合,外交部大使借自己的給總統試穿也不合,馬總統最後只好量身訂做。林丕齡:「這個好像配合那邊吧,沒有開雙叉。」記者:「一般都是雙叉嗎?」林丕齡:「對,他(總統)喜歡雙叉。」

對總統的喜好和尺寸,林師傅都清楚的不得了,讓穿慣深色西裝的馬總統,當「白馬」總統的時候,依舊可以舒適合身,專心拼外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34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