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謝陪她26年 朱慧珍淚崩送愛女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4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朱慧珍的女兒,在母親節的凌晨,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結束生命,卻也最傷媽媽的心,下午朱慧珍捧著佛像現身靈堂,送女兒最後一程,她說母女倆就像朋友一樣,女兒非常孝順、也很獨立,不願當靠媽族,寧願分期付款買了冷氣和冰箱送她,接下來換她要給女兒一個最美、最溫馨的告別式。

藝人朱慧珍:「昨天有人說,為什麼我女兒會在母親節送我…,送我這份『禮物』,我女兒沒有錯,她功課做完了,我很感恩她陪我26年…。」

嘴裡說著感恩,拚命安慰自己,女兒的離去是福氣,但眼淚卻怎麼也止不住,朱慧珍手裡捧著佛像,努力站穩腳步,送女兒最後一程。朱慧珍:「她一個月只有2、3萬元(收入),她不是靠爸或靠媽族,她分期付款幫我買了一台冷氣,她怕我沒有冰的飲料,也分期幫我買了一台小冰箱。」

直到最後一刻,想的全是女兒的好,特地買來的咖啡,是節省的朱安婕最愛卻捨不得買的飲料,也是做媽媽的給女兒最後的疼愛,朋友透露,母親節凌晨2點多,朱安婕傳簡訊祝媽媽母親節快樂,還說「我好想妳、想抱抱妳、好愛妳」,當時朱慧珍睡著了,沒來得及看到訊息,4個小時後被電話驚醒,當時女兒早已離她而去。

朱慧珍:「這並不代表她不愛我,她決定了她的一切,我尊重她…。」

26年來,朱慧珍非常保護這個唯一的寶貝,從沒讓朱安婕在媒體上曝光,因為工作關係,朱慧珍就近在大直租屋讓女兒自己住,作風開明的她,母女相處像朋友,很少過問私事,拍戲忙,和女兒平均3天通一次電話,1、2個月會碰一次面,過年也團聚吃飯,5月11日兩人還有電話聯絡,但4個多月沒碰面,再相見,已經是白髮人送黑髮人。朱慧珍:「我感恩我的女兒,也再次地感恩大家,謝謝大家。」

朱慧珍說,女兒最喜愛大海,靈堂會布置成她喜歡的藍色系,接下來會陸續開放親友弔唁,朱慧珍說自己現在能做的,就是讓寶貝女兒用最美、最溫馨的方式,告別這個世界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#朱慧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87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