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壘賴聖蓉任掌旗官 紀政肯定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6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奧運代表團掌旗官出爐,這一次將由有漂亮寶貝稱號的女壘王牌投手賴聖蓉出任!這是繼紀政在1972年慕尼黑奧運掌旗後,我國第2位奧運會的女掌旗手,和上次不一樣的是,紀政穿的是旗袍掌旗,這次代表團的制服是褲裝,也讓原本賴聖蓉鬆了一口氣。

投起球來快速俐落,她就是女壘隊的王牌投手賴聖蓉,被選為中華奧運代表團的掌旗官,行不行呢?女壘投手賴聖蓉:「應該腳會發抖吧。」記者:「腳發抖怎麼辦?」賴聖蓉:「裝得很鎮靜啊。」

賴聖蓉臨危授命,這次可以繼1972年幕尼黑奧運,紀政掌旗後,成為我國第2位在奧運會掌旗的女性運動員,紀政說女掌旗官一定能獲得比男性更多掌聲,回想當年,紀政還記憶猶新,她說當年代表團的制服,就是這一身黃色搶眼的旗袍,讓她永生難忘。

紀政:「女選手可能都沒有穿旗袍的這個經驗,那我也很高興,因為當時穿旗袍是我個人的建議。」

賴聖蓉:「掌旗時,我想說還好這次沒做裙子,只穿褲子,所以還好,走路就會比較自然一點,如果穿裙子的話會怕走路不好看,姿勢不雅。」

從1999年世青賽打起,在中華隊待9年的賴聖蓉,歷經2屆世綿賽、亞運、奧運,堪稱是女壘隊最資深老將,這次代表國家掌旗前進北京奧運,她與有榮焉,趕緊拿著球棍練習,更誓言帶領疊球隊傳回佳績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1418

0.2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