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損黨聲譽 考紀會:鄺恐處停權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6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午6點,台東縣長鄺麗貞就要向國民黨廉能會報到,親自說明出國考察疑點,雖然下午國民黨的中常會不是處理這個議案;不過媒體十分關注,台北縣長周錫瑋就跳出來替鄺麗貞緩頰,要大家給鄺麗貞時間,還有立委批評台東縣調站在機場抓人,分明作秀;但是黨中央到底該怎麼處理?考紀會說了,如果有損黨的聲譽,還沒判刑前,不排除鄺麗貞有被停權可能。

媒體團團包圍國民黨考紀會主委,鄺麗貞出國爭議,外界釀風暴,黨內會不會祭出黨紀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:「賄選貪瀆以及排黑條款,確定(判刑)之前,對於黨的聲譽有所損害,同時有違社會公義的話,停止黨權的處分。」

考紀會主委有備而來唸出法條,鄺麗貞最嚴重的後果,如果廉能會認定鄺麗貞已經損害黨的聲譽,等不及檢調調查,恐怕難逃停權處分,但也有縣市長幫忙說項。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她(鄺麗貞)承認自己本身有所疏忽,我覺得應該給她改進的建議就好,我覺得給她一點空間、一點時間。」

還有另一種聲音。國民黨立委張碩文:「回來幾天啊,檢調跑到機場抓人,接什麼接,對不對,她只要所有程序合法,他們報告對還沒有寫出來,幹麼去接人,根本是作秀。」

鄺麗貞在向廉能會報到前的中常會,外頭鬧轟轟,馬總統當時拉起手力挺的鄺麗貞,該大膽開鍘還是要輕輕放過,國民黨要翻閱黨章規程,也要探探民意風向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鄺麗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581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