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嫌教唆斷掌命案 女領隊落網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5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宜公路斷掌裸屍案,警方追查出一名兼差當領隊的葉姓女嫌犯,疑似積欠死者千萬債務,不滿被催討,竟然教唆同夥殺人;葉姓女子在案發後,曾企圖透過金門小三通潛逃出境,但因為被境管遭海關人員攔阻,經過警方追查,今天終於將她逮捕到案。

這名葉姓女子,就是警方在找的斷掌命案幕後藏境人,44歲長相秀氣,朋友說她的聲音嬌媚,很像第一名模林志玲,上個月5日,企圖利用小三通潛逃,差點就闖關成功;由於警方監聽發現,她兼差當領隊,帶團到金門卻滯留未歸,擔心她潛逃出境,緊急發佈境管通知才成功攔截,但並未強制逮捕,而葉姓女子返台後,斷絕一切聯絡避不見面。

警方查出,女子從事法拍屋生意,平時兼差當領隊,和死者熟識,向死者借錢超過千萬,因為不滿對方苦苦逼債,因此動了殺機,她先打電話誘騙死者到重慶北路三段謊稱要還錢,再由2名同夥男子押上車,用鐵線綑綁雙手,勒斃後砍斷手掌棄屍,手段殘忍。

案發後,葉姓女子多次透過管道向警方表示要投案,但是卻又避不見面,警方經過追查後,終於將她逮捕到案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39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