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出訪伴手禮 台製琉璃筆電珍珠

記者 蔣志薇 林上筠 / 攝影 黃國瑞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5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下星期二首次出訪,要參加友邦巴拉圭和多明尼加總統的就職慶典,馬總統要送什麼呢?伴手禮曝光了,馬總統要送巴拉圭神父總統琉璃,送給多明尼加總統筆記型電腦,至於夫人會收到珍珠項鍊;馬總統精心挑選的禮物全是台灣製造,去瞧瞧什麼模樣!

走道堆得滿滿的都是禮物,但可不是要開PARTY,馬總統上任首次出訪不能只是兩串蕉,伴手禮都準備好了!外交部長歐鴻鍊:「要嘛就是展現我們科技進步,要嘛有文化特色的藝術品之類,琉璃也是其中之一。」

沒錯就是有琉璃!就像參加巴拉圭神父總統的就職大典,馬總統要送上這款名叫「馬上封侯」的琉璃,不過送多明尼加總統的則是筆記型電腦,總統夫人送的是知名品牌的珍珠項鍊組,至於副總統層級,要送畫有台灣之美的圓盤擺飾,其他還有數位相機、2G和4G的隨身碟,以及實用錄音筆。

其實總統送禮也是有規定耶,送禮對象「友邦元首」額度1萬5千元台幣,送部長級的是5千元台幣。強調小而省,而且送出去的禮道道地地,通通MADE IN TAIWAN,馬總統做外交,順便替台灣藝術品和3C產品打打廣告拼經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30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