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潑穢到案說明 掌鏡紀姓少年快閃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4 2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強恕中學學生,朝遊民潑灑穢物,引起各界撻伐,警方調查,當天一共有4人在場,除了負責行動的陳姓和曾姓同學,還有人拍攝和策劃路線,一連5天,總共犯案6次,14日晚間,其中一名負責掌鏡的紀姓少年,以關係人身分,在父親陪同下到案說明,只是訊後,父親強調,兒子只有負責拍攝,還曾制止其他人的行為,接著快閃離開,和先前2位同學大動作下跪道歉,態度很不同。

記者:「紀先生對於你兒子的作為,你沒有看法嗎?」紀姓少年父親:「對不起。」

口罩、帽子全戴上,頭低到不能再低,紀家父子快閃離開。記者VS.紀姓少年父親:「為什麼躲到最後一天才出來,為什麼躲在警局,你有說對不起嗎?」

敏感問題一概不回答,做爸爸的能說的,除了對不起,還是對不起,14日晚間,負責掌鏡的紀姓少年以關係人身分到案說明,經過1個多小時的訊問,和2位同學日前大動作當眾下跪道歉,態度很不同,紀家父子這回選擇低調。

曾姓同學(2012.05.11):「潑屎雙煞降臨於西門町的捷運站。」

強恕高中4名學生朝遊民潑灑穢物,過程PO上網,引起撻伐,紀姓少年的父親向警方供稱,兒子只負責拍了這一段14秒的影片,當時也曾想制止曾姓和陳姓同學,沒想到事情一發不可收拾。

記者VS.紀姓少年父親:「不說對不起嗎?一句話都不說嗎?」

校方調查,紀姓少年只有拍攝一部分影片,因此沒對他開罰,躲過退學記過處分,接下來還得面對警方調查,釐清是否涉及刑責,紀爸爸說,現在只希望社會大眾,還能給孩子一個自新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56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