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水浴場搶客 穿比基尼入場免錢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來受到颱風接連侵襲影響,海邊遊樂區生意損失不少,苗栗一家海水浴場,為了提振業績,推出穿比基尼就免門票的活動,而且是不論男女老幼。消息一出,果然有許多遊客,為了省下門票錢,顧不得身材好壞,換上三點式泳裝入場。

騎車進場想要進遊樂園?咦?可是要準備好比基尼泳裝,只要換上泳裝,你就可以免費入場

玩水穿著三點式比基尼的辣妹,果然好處多,不但350門票完全不用錢,還可以盡情展現姣好身材,能玩又能省荷包,實在太划算了。進場民眾:「老闆我們2個,門票要多少錢?」售票員:「穿上比基尼就不用錢。」

進場民眾:「真的嗎?這麼好喔!就覺得可以幫我們學生省錢,因為可以穿比基尼入場可以免費,穿比基尼進來就可以不用花錢,我剛剛趕快去買,超棒的喔,大家趕快來喔。」

業者說,這陣子颱風實在太多,生意大受影響,決定下猛藥,提升業績,只要敢換上三點式比基尼進場,一毛錢都不收。業者:「景氣不好,我想說吸引更多遊客,只要說男男女女都穿比基尼的話,全部都不用錢。」

暑假是賺錢好時機,業者可不想放過這個機會,頻頻出招刺激來客率,果然免錢奇奇招效,成功吸引民眾前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基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1173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