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泡麵冰冰吃 日本炎夏消暑最新招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3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3 19:42

日本知名泡麵廠商,今年夏天推出一種新吃法,就是在熱呼呼的泡麵裡,加進冰塊變成「冰泡麵」,還找來偶像團體AKB48拍廣告,成功製造話題;奇怪特殊的食物在英國也有,當地車商製作了一種「能吃的」書本;在美國則是有五顏六色,宛如琉璃珠的彩色玉米。

廣告對白:「咦?這個是什麼,冰塊?為什麼要這樣?」

竟然在熱呼呼的泡麵裡,加進大量冰塊,這不是整人遊戲,而是日本知名泡麵大廠,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,發明的最新消暑吃法「冰泡麵」,請來日本當紅偶像團體AKB48成員,篠田麻里子、大島優子等人輪番上陣,拍廣告代言。廣告對白:「這是什麼,不可以碰!」

偶像正妹在廣告中親自示範,用熱水泡出「冰的」泡麵。廣告對白:「什麼?熱水太少了吧!沒關係啦,冰塊,沒錯。」

先用熱水泡3分鐘,之後再加進冰塊攪拌,廠商特別使用融點低的油,即使加冰降溫,油也不會凝固,一份熱量不到200卡 ,主打夏日消暑輕食杯麵。

大口把從書上撕下的紙張吃進嘴裡,這名男子不是唸書唸到發瘋,他手上拿的書真的能吃,英國越野車商為中東客戶,製作一本特殊求生指南,除了寫滿各種沙漠求生知識,碰到生死存亡關頭沒有食物,用可食用墨水做成的求生指南 ,直接就能填飽肚子。

一粒粒色彩繽紛、晶瑩剔透像琉璃的東西,其實這都是真的玉米,美國一間專賣農產品種子的公司,從農夫手中得到這種特殊的玉米種子,長大後變成彩色玉米,看來賞心悅目,就怕你不敢吃下肚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1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