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派翠克扮花心男 嘆「新郎不是我」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2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適婚男女,都抱怨找不到合適的對象,打算和家人共度七夕。不過選在情人節上映的「新郎不是我」就要告訴你,也許身邊的紅粉知己,就是最佳的終身伴侶。

電影對白:「我為妳瘋狂,無時不想著妳,我想要和你共度餘生。」電影對白:「真的?真的!你太沒創意了吧!」

真慘,求愛都沒人信,這兩個相交相識10年的好友,可以一起逛街、談心、喝咖啡,可是等到女方要出嫁,男方才發現真愛在身邊。電影對白:「你可以當我的男『伴娘』嗎?」

被稱為男性版的「新娘不是我」,是今年七夕情人的大考驗,特別碰上風流又花心的角色,讓情況更複雜。

記者:「妳覺得一個異性好朋友,適合成為男友、丈夫嗎?」蜜雪兒孟漢娜:「是啊!我覺得這樣基礎穩固。」記者:「可是妳覺得,一般女性可以接受這種到處留情的男人當老公嗎?」蜜雪兒孟漢娜:「他這算幸運吧!碰到個經驗豐富的,如果願意定下來,這個女人很幸運。」

記者:「妳覺得社會現在還是有雙重標準,對有經驗的女人的標準,就不一樣了?」蜜雪兒孟漢娜:「當然還是的,這毫無疑問。」

女主角蜜雪兒孟納寒雖然是好萊塢的新面孔,不過她已經和包括阿湯哥在內的大牌男星合作過,這回首次挑大樑,表現亮眼,接下來,他要演出政治驚悚片「鷹眼」,不想被定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79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