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用涉貪局長 陳署長:他也有專業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1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甲溪砂石便道天福橋到谷關段,花了2億6千萬元,不但老被颱風沖毀,有浪費公帑爭議,還扯出河川局長收賄弊案,今天水利署長親自視察台八線便道,卻沒到部屬圖利廠商的路段,只去了距離20公里外的東勢段,被問到許哲彥行事早有爭議,為何任用,署長說因為他有專業。

第三河川局長涉嫌貪瀆,起訴求刑20年,直屬長官水利署長怎麼看。水利署長陳伸賢:「他羈押結束後,會從局長降為簡任工程師。」記者:「許局長在第二河川局任內,就有傳出爭議,為什麼繼續用?」陳伸賢:「他,有他的專業。」

但局長的「專業」卻扯出了大甲溪砂石便道官商勾結弊案,也突顯2.6億便道每颱必毀的問題,陳伸賢署長親自下鄉視察台八線,沒有到弊案爭議路段,只去了20公里外的大茅埔,針對容易沖毀路段,初步想出2個整治方法。

第一種,蓋河堤共構道路,堤頂行駛車輛,具防洪和永久通車功能,第二種方法,重鋪原有路線便道,但不使用瀝青混泥土,也就是捨棄「高規格便道」。陳伸賢:「對於河流匯合,沒有辦法保護的過渡時期,我們就用比較簡單的先把它鋪起來。」

署長說砂石車一定得分流出來,不能走狹窄的台八線,會威脅其他人車安全,但不管是替代的防汛道路,或是回覆原本的砂石便道,都還要再花你我的納稅血汗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貪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3

0.3105

0.4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