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金燕「重逢」 全家照傳父女情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3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語歌手謝金燕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讓粉絲關注的是,她的爸爸「豬哥亮」雖然進場欣賞,但是終究沒有互動,只是播放了小時候的「全家福」照片,當場落淚,也讓豬哥亮很感動。

謝金燕小巨蛋演唱會,外界關注的焦點,就是她與現身捧場的父親豬哥亮會不會在12年後破冰,但最後終究是讓豬哥亮失望.整場演唱會父女倆零互動,但是演唱會上安排了謝金燕過去全家福照片,讓她在演唱「心肝寶貝」時哭了,這一幕也讓爸爸豬哥亮感動,直說自己非常驕傲。

歌曲「心肝寶貝」謝金燕:「你是阮的掌上明珠,抱著金金看。」

大螢幕上播放全家福照片,謝金燕唱得深情,坐在台下的爸爸豬哥亮,老淚縱橫。藝人豬哥亮:「她哭的時候,她哭了,我看她哭了。」記者:「有心疼她嗎?」藝人豬哥亮:「有,我今天來不是讓她哭。」

這場演唱會,謝金燕、豬哥亮父女倆在同一個空間,隔著不到40公尺,卻幾乎沒有互動,記者還觀察到,舞台的這個角度,謝金燕不僅很少看過來,也很少走到這,看似好近卻又好遠的距離,父女倆只能透過音樂 傳遞彼此最深的情感,但時間回到12年前。藝人謝金燕(2000):「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當面叫你爸爸,我真的很想你。」

豬哥亮因為躲債失聯,謝金燕跟姊姊鏡頭前哭喊,卻喚不回跑路的爸爸,12年後換成豬哥亮想見女兒,卻始終無法如願。歌曲「把悲傷留給自己」謝金燕:「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,假裝生命中沒有你。」粉絲:「我愛妳!不要哭。」

謝金燕過去一直不敢聽這首歌,是因為車禍時,車上正放著把悲傷留給自己,當時豬哥亮為了她,到處奔走借錢,不惜一切,這些點滴浮上心頭,謝金燕只能HOLD住淚水唱完。豬哥亮:「非常非常棒!」

其實知道爸爸要來,謝金燕在開唱前獨處了1個小時,演唱會上沒有跟豬哥亮互動,是顧慮到母親感受,也不想在媒體前跟父親相認,這次雖然豬哥亮還是失望,但在他心目中,謝金燕是他最大的驕傲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36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