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6年再現 「X檔案」重登銀幕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30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30 08:42

1993年一推出,就風靡全球的美國影集「X檔案」,在問世15週年,也是影集殺青後的第6年,推出第二部電影作品,代表精神與科學兩股力量的男女主角,再度攜手擦出火花,導演更聲稱這部電影的驚悚懸疑程度,絕對超過影迷的期待。

這段熟悉的旋律,肯定勾起不少死忠影迷的回憶,轟動小螢幕15週年,X檔案電影版「我要相信(The X-Files: I Want to Believe)」,千呼萬喚始出來!「X檔案:我要相信」電影片段:「這已經非關尋找FBI探員,你是要找你的姊妹吧,我的姊妹已經死了。」

電影版X檔案裡,穆德與史考莉探員依舊扮演精神與科學的信仰者,拚命找出懷孕婦女失蹤的真相。

影集加電影一演就是10多年,男主角「大衛道契夫尼」感觸很深。CNN主播:「X檔案對你的意義是什麼?以一個演員來說,未來還會有什麼改變?」X檔案男主角大衛道契夫尼:「對我來說,X檔案就像一趟私人旅行,在開始拍的頭2年,簡直就是我的演員訓練班。」

憑著X檔案影集,拿下金球影后的「姬蓮安德森」,則希望新片票房開出紅盤,讓這齣科幻經典永不落幕。X檔案女主角姬蓮安德森:「票房數字夠漂亮,才可能推動下一部電影的計畫,所以我狂叩親朋好友,希望多些人買票進場。」

雖然影集殺青都已經6年,但是死忠影迷熱情不減,擠爆首映會現場;有了影迷力挺,被權威影評雜誌列為,今夏15部必看電影的X檔案,勢必再掀一股科幻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X檔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767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