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走淹水退 化學兵沿街消毒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黃國鈞 張哲偉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30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鳳凰颱風走了,對於淹水淹怕的雲林台西跟口湖居民來說,清理家園跟消毒工作,才剛要開始!今天國軍動員數十名化學兵,大街小巷消毒,卻被民眾潑了一盆冷水,有民眾大罵,早就該來消毒,為何拖到現在,氣得破口大罵。

軍用大卡車上,載著重型消毒器,沿街噴灑消毒,30位來自十軍團的化學兵集結,個個戴著N95口罩,身穿拋棄式防護衣,手拿氣體消毒機,消毒工作不敢馬虎。

化學兵中也有綁馬尾的,口罩拿下來,才發現有4個志願役女兵。6公斤重的氣體消毒機,背在身上並不輕鬆,但是78年次的她,可是第一次投入救災工作。記者:「這個大概要6公斤重,你拿會不會覺得吃力?」女兵:「剛開始是會啦,但習慣就好,很高興可以服務大家。」

國軍動員,大街小巷消毒,卻有一位民眾不領情,當著國軍大罵,消毒動作太晚了。民眾:「早就應該來了,代表跟你們反應,都沒有來,你們知道嗎?」

眼看雲林低窪地區的稻田才被大水淹沒,好不容易水退了,國軍挽起袖子幫忙除草,有的幫忙打掃清理家園,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國軍義無反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26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