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搭邁阿密航空! 規格同牙膏機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鄭光達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3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不搭專機出訪,從美國轉飛中南美的包機任務,確定由邁阿密航空接下!總統將搭乘波音737-800,規格跟空軍一號相同的小包機,外交部長歐鴻鍊強調,絕不是把總統矮化成「閣揆」級,倒是國安單位已經注意到,機上衛星電話不足問題;而邁阿密航空對美食很講究,一上機就先送上滿桌新鮮水果和香檳及起士,讓總統出訪團好好享用。

到底哪一家美國航空公司,負責馬總統從美國轉飛中南美洲各國的重大任務啊?

就是這家!擁有18年歷史的邁阿密航空,美國總統小布希還是候選人時,也曾經是座上賓,還有柯林頓和各國演藝巨星也很愛搭,馬總統將搭乘這架波音737-800的小包機,符合新政府認為不舖張的形象,機上172個座位,不僅能讓90人出訪團坐得比較舒服,連機上餐點也很講究。

一上機,就送上香檳、各式起士和新鮮草莓,各國招牌美食任你點,馬總統肯定能大快朵頤;不過整架包機都採用名牌瓷器餐盤,當亂流來時可是驚險萬分。過去副總統和閣揆出訪中南美也搭過邁阿密,歐鴻鍊強調,這絕不是把總統降格成院長級。

外交部長歐鴻鍊:「包機就等於專機嘛,因為到達訪問國的時候,就是我們自己的飛機嘛,完全不影響,有人說影響到我們的國格或是尊嚴。」

部長透露,國安單位先遣人員也注意到,機上衛星電話得加裝配備問題,絕對不會讓馬總統轉機中南美長達12小時間,處於失聯狀態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27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