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倒數99天 麥肯臉上又冒顆瘤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9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29 22:33

美國總統大選,只剩下99天,最新的民調在今天出爐,民主黨的歐巴馬,領先共和黨的麥肯大約8個百分點處於劣勢的麥肯今天這個消息曝光,恐怕又會讓選民擔心,因為傳出麥肯的皮膚癌可能復發,他臉上的惡性黑色素瘤,才切除掉4顆,又多冒出1顆。

過去一個禮拜,歐巴馬出盡鋒頭,赴前線勞軍,旋風式出訪中東跟歐洲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:「歐洲人民已形成一個繁榮聯盟。」

歐巴馬所到之處,受到總統級的接待,也為他贏得超高的曝光率,成果直接反映在民調上,外交之旅前,一返國蓋洛普立刻顯示,歐巴馬領先麥肯8個百分點。

不過,蓋洛普準不準?根據過去美選倒數百日民調發現,蓋洛普10次有8次準,2004年,小布希對上凱利,民調顯示雙方平手,最後小布希小贏3個百分點,1976年民主黨的卡特,領先福特22個百分點,最後卡特贏了,但是只贏2個百分點。

民調已經落後的麥肯,年紀跟體力都不如對手,雪上加霜的是,健康狀況又出問題。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:「今早我去拜訪我的皮膚科醫生,她說我一切都好,一如往常她從我的臉頰摘點皮膚,做例行切片檢查。」

麥肯曾經4次,切除臉上的惡性黑色素瘤,這次又冒一顆,難保選民沒有疑慮。CNN醫學顧問:「罹患過黑色素瘤的人,比起一般人更容易再長。」

不過,美選還有99天要打,誰能在選民最關切的民生經濟政策上,贏得選民信賴,將左右最終結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56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