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凰颱風/離島機場塞爆 2千位旅客受困

記者 蔡啟添 楊傑 澎湖-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9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鳳凰颱風雖然進入大陸福建,但澎湖跟金門今天上午仍是風強雨大,台金航線班機被迫取消,澎湖方面,昨天班機取消遊客滯留機場,到上午機場還沒恢復正常起降前,遊客人數已經超過1千人,擠爆馬公機場,但因為澎湖東魏國小暑假固定在機場表演直笛,讓不耐煩的旅客心情變開朗。

金門尚義機場擠滿人,7百位歸心似箭的旅客,想要補位搶搭早班機返回台灣,但是無機可乘,鳳凰颱風雖然遠離本島,但是金門掃到颱風尾,今天仍是風強雨大,能見度不佳,台金航線班機被迫取消,交通陷入停擺。旅客:「繼續等啊,沒班機啊,繼續在金門繼續留一天。」

乾等飛機很無聊,小朋友在機場嬉鬧,年輕人玩撲克牌解悶,絲毫感受不到大人回不了家的怒氣,阿兵哥等候補位表情也很無奈。地勤人員:「候補高雄的9點的,預計延誤到10點半。」

鏡頭轉到澎湖,馬公機場同樣受到鳳凰颱風影響,擠滿旅客,為了想趕快回台灣,許多人一早就來機場等候補位,機場充滿緊繃的氣氛,但是遠方卻傳來悅耳的直笛聲!

原來是澎湖東魏國小每年暑假都會在馬公機場舉辦音樂表演,這回剛好遇到班機延誤,等候補位的旅客剛好成為小朋友們的現場聽眾,旅客頓時心情開朗許多。旅客:「有比較好一點,音樂能撫慰一下心靈,很好聽,排解我的寂寞。」

天災躲不掉,這場音樂表演,意外成為心情鬱卒旅客的精神食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18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