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親節/〈獨家〉馬夫婦孝敬母 獨鍾巧克力蛋糕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3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母親節一早參加佛誕節活動,公開說今天一定要抱抱、親親媽媽秦厚修,母親節對馬家來說是個大節日,總統一定會空出時間,也一定會買蛋糕孝敬媽媽,總統一家獨鍾巧克力口味,今年馬家餐桌上的是國賓手工巧克力蛋糕。

馬媽媽伸長脖子,在窗邊張望,母親節兒子說了要回家,早就等不及啦。記者:「馬總統有買什麼禮物給媽媽嗎?」總統馬英九:「...(揮手)。」

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,休閒裝扮出現在興隆路老家,母親節除了必要禮數不能少,也一定會有母親節蛋糕,第一家庭口味很忠誠,最愛巧克力,今年出現在餐桌上的,是國賓8吋巧克力手工蛋糕。

不過愛吃甜的馬總統愛的不只它,當法務部長時,每個星期到福華飯店報到,要為周美青張羅這一味,福華飯店的柏林巧克力蛋糕,因為周美青銷路長紅,很多人來買,都指名「周美青喜歡的那一種」,五星級飯店的有品質保證,但馬家也勇於嘗試新口味。

藝人黃湘怡(2007.4.6):「挖冰淇淋要很用力。」

藝人黃湘怡店裡的巧克力蛋糕實在太紅,連馬總統一家都忍不住趕流行。總統馬英九:「今天之內,務必請大家看看自己媽媽,打個電話,抱抱她、親親她,告訴她媽媽我好愛你啊。」

真的要趕快陪陪媽媽,網路上有試算系統,以女性平均年齡為基礎,輸入媽媽的年齡,再勾選1個月陪媽媽的頻率,試算還可以陪伴媽媽多少天,出來的數字,讓人想立刻飛奔到媽媽身邊。國事如麻,馬總統平常忙得不得了,但母親節可是馬家大節日,行程再多,也要先當乖兒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13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