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億利潤惹禍? 家屬尋親成遺憾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9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箱屍案中,這名被害的張姓台商,4月底向家人表示要回台簽約,沒想到從此失了音訊;心急如焚的家屬,在5月的時候,曾經透過TVBS希望找尋到張姓台商的下落,只是經過2個多月的時間,得到的,卻是令家屬肝腸寸斷的消息。

家屬(2008.5.11):「每天大家都很擔心,我奶奶已經瘦了好幾公斤,每天都吃不下飯睡不著。」

張姓台商的兒子,憑著一張照片,準備展開尋人之旅,因為他的父親已經失蹤,音訊全無,就好像在人間蒸發。家屬(2008.5.11):「他說回來要跟高雄一名股東的朋友要簽約,有一筆資金要進來,結果當天下去,就沒有再有任何音訊。」

在菲律賓經營砂石業的張姓台商 為了籌措一筆資金回台簽約,不過就在入境後隨即跟家人失去聯絡,雖然有人發現他被人接走,不過到底是誰卻沒人知道。家屬(2008.5.11):「某一位股東的朋友或親戚,但是我問那位股東,他說沒有這一回事,可是他(父親)跟所有人都這樣講,所以我不確定那位股東有沒有說實話。」

家屬說股東朋友股東否認,家屬難過,由於這名台商最近剛在菲律賓簽下一筆河川疏濬工程,預估有上億元利潤,這次就是為了集資才會返回台灣,家屬擔心有人想獨攬生意,故意將人帶走,決定要親自跑一趟找尋線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94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