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曾馨瑩親友團 冒著風雨趕歸寧宴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8 0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當上「郭太太」的第一天,曾馨瑩很忙碌,因為還有歸寧宴得辦!沒趕上郭台銘和曾馨瑩婚禮的VIP親友團,全都冒著風雨來參加這個派對,其中當然包括曾馨瑩的恩師兼好友張勝峰,以及一些舞蹈圈的好朋友。

颱風再怎麼大,也要趕這一攤,曾馨瑩的歸寧派對,來的全是親友團,就算拿著VIP邀請卡,還是得像這樣一個挨著一個核對身份,才能通關。曾馨瑩好友張勝豐:「就是跟一些好朋友,還有大家很久沒有見的同學見見面,大家聚一聚。」

郭台銘婚禮發言人丁靜怡:「大家都是拿著東西,在旁邊一起吃、聊天,就是一個派對的型式,所以就是有人陸陸續續進來,有人陸陸續續離開,不一定,就是比較自由的,最主要就是讓大家跟新人拍照,大家都想跟新人拍照。」

就是想保有那麼一點點神祕,新人不願意面對媒體,只留下3張謝卡,全是郭董和晉身「郭太太」的曾馨瑩深情相擁,就是要宣告2個人到底多甜蜜,門口還特地擺放小盆栽,大紅色的雞冠花,加上生意盎然小麥草,光從回禮就能嗅出這對新人,實在很用心。台藝大校長黃光男:「小麥草是生生不息,這是雞冠花表示吉祥如意,我們祝他們早生貴子。」

親朋好友通通到齊,沒趕上婚宴的,當然就得把握歸寧這一天,世紀婚禮終於落幕,現在大家更好奇的,究竟郭董和郭太太打算到哪裡度蜜月,真的過過2人世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96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