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「二媽歡迎你」 郭守正體貼展孝心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7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郭台銘梅開二度,除了女兒郭曉玲跟夫婿從美國趕回來獻上祝福,資深藝人蔡琴透露,郭台銘長子郭守正,還在台上親口歡迎「二媽」曾馨瑩,一度讓曾馨瑩感動落淚;而郭台銘也暗示大家,他正準備跟曾馨瑩製造愛的結晶,還大秀30下伏地挺身,證明體力OK沒問題。

郭台銘女兒郭曉玲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換了亮眼新造型,郭曉玲跟先生曹斯杰,特地從美國趕回來,替父親獻上祝福;而立委周守訓,在這場長達6小時的「馬拉松喜宴」後則是大爆料,郭董有計畫,要當第3次爸爸。

立委周守訓:「他(郭台銘)只說了一句,『如果要早生貴子的話,記得要FOLLOW ME(跟隨我)』,那接下來就做了30個伏地挺身,可見我想他是有(生小孩)這個目標。」記者:「所以可能在今年年底有好消息?」周守訓:「這個要問他不能問我們。」

而整場婚禮最感人的是,郭守正不只替父親跟曾馨瑩,準備兩人的「成長短片」,還親口歡迎「二媽」加入,孝心跟細心,深深感動每一位賓客。

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:「(郭守正)很乖的小孩,很幸福的家庭好不好。」記者:「夫人講到眼睛都都好像有點濕?」張淑芬:「有,對,會有。」

資深藝人蔡琴:「郭守正能為自己的父親辦婚禮,這就已經說明一切了,他告訴了我們大家說,『如果今天他媽媽在天之靈,也會希望他爸爸得到幸福的』。」

郭曾大喜,花費千萬,除了給每一位賓客送上惜福米袋,還替女生準備特製花束,君悅更破天荒替新人架設採訪區,動員300多人,服務這場進行到凌晨1點的世紀喜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678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