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串科幻片 女神卡卡成頭號外星人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3 19:18

西洋歌手女神卡卡下星期就要來台開唱,有片商搶搭卡卡熱潮推出看首映會抽演唱會門票,12800元的門票1人中獎2人同行,還找來粉絲模仿女神卡卡,因為這一次女神卡卡將在外星人科幻片中客串演出。

誇張的墨鏡跟服裝造型,沒錯、粉絲模仿的就是女神卡卡,因為她也將出現在這部電影當中。電影片段:「我是星際戰警,我來自未來,我們是搭檔。」

黑色西裝搭墨鏡,一身黑到底,隔了10年才拍續集的MIB星際戰警,今年片中被監控的外星人,有著一般人的外表,這些人不僅有女神卡卡,另外還有姚明、小賈斯汀、貝克漢跟提姆波頓,玩的花樣,其實就是延續10年前第2集,找大明星客串的經典片段。

電影片段:「Z、你答應我在MIB的職位如何了,我們正在處理外星案件,我會再跟你說,但是你已經答應我了,你要斷訊了。」

麥可傑克森出馬,果然效果十足,如今女神卡卡成了片中的頭號外星人。女神卡卡粉絲小瓜:「就是她是在演外星人,所以就跟整個形象非常的像,形象也都非常的符合。」

片商搶搭卡卡熱潮打片,還祭出抽演唱會門票,搶先在全球上映前辦首映會,果然吸引不少人潮,但看看女神卡卡的演唱會門票,到現在搖滾區都還有剩票,最貴1張12800元,出乎預期沒有被秒殺,票房明顯告急,也難怪片商會動腦筋送票,吸引想搶便宜的民眾看首映會也能賺好康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1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