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士林等公車返家 涂醒哲女遭搶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5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涂醒哲的女兒這個月3日,在士林中山北路五段的公車站牌附近,被騎乘機車的2名男子搶奪皮包,損失8千元現金和證件,警方過濾監視器,鎖定一對兄弟檔;發現2人前科累累,專門在天母、士林地區,尋找落單女性下手,目前至少有3名婦女受害。

大天母地區最近出現2名機車槍奪犯,他們專門鎖定落單的夜歸婦女,就連立委涂醒哲的女兒也受害。

就在7月3日晚上10點左右,涂醒哲的女兒正在中山北路五段,等公車準備回家,卻有2名男子騎車經過,突然伸手搶走她的隨身包包,總共有8千多元現金和證件,落在歹徒手上。

士林分局副分局長楊振和:「他也承認,立法委員涂醒哲的女兒,在7月3日晚上,在中山北路五段626號這個地方被搶,也是他們做的,騎著偷來的機車,在大天母地區隨意繞行,找尋作案對象。」

2名男子是兄弟檔,平常沒有固定工作,反而把搶來的錢,拿去買毒品,前科累累的2人,今年7月開始,就騎著偷來的機車,在天母的高級住宅區附近繞行,隨機犯案。

除了涂醒哲的女兒被搶走皮包,7月2日晚上10點左右,在忠誠路二段,也有一名女子遭2人飛車搶奪;警方發現,20日凌晨12點多,也有一名女子,在德行西路準備回家時受害。

心疼女兒飽受驚嚇,當時涂醒哲還公開批評治安敗壞,希望警方積極破案;不想被看扁,士林分局連日來過濾監視器,終於揪出兄弟檔機車槍奪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涂醒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5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