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千萬買抗癌藥 裡頭竟裝「清水」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5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局破獲金光黨詐騙集團,嫌犯謊稱研發出一種抗癌新藥,將高價賣給新竹空軍醫院,再假好心的說,願意以一瓶12萬賣給被害人,讓他轉賣賺取差價;集團共犯假冒護理長,在空軍醫院內和嫌犯一搭一唱,讓被害人信以為真,拿出1千多萬元買下90瓶抗癌藥;事後才發現,藥瓶內竟然只是自來水。

不動產業者跟著「假」賣家走進新竹空軍醫院,以為真的可以趁機撈一筆;因為「假」賣家謊稱,袋子內裝著剛研發出的抗癌新藥,還請出當護理長的親戚,來掛保證,說空軍醫院將以每瓶16萬元的價格全數買下。

不過願意低價賣給不動產業者,讓他去轉賣賺取上百萬元的差價。刑事局偵三隊組長謝浚鋒:「給被害人是一瓶12萬元的價錢,如果說全部轉賣的話,他可以賺取360萬元的差價。」

不動產業者信以為真,將1千多萬元的存款提領出來,買下90瓶抗癌新藥;事後才發現,藥瓶內裝得竟然是普通的自來水,空軍醫院也根本沒有要買,實在是因為這個金光黨集團計畫縝密,分別假冒房地產掮客、賣家以及醫院的護理長,一步步接近被害人,再設下圈套引誘上鉤。

警方還查出,主謀疑似是一名前任的新竹縣議員,負責找尋有錢的目標下手;而且11年前,也用過相同手法詐騙,但假投資真詐財的老招數,這次同樣踢到鐵板,再被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7

0.0742

0.2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