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尚圈掀波!李冠毅出面 控貴婦版蕭薔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2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「貴婦版蕭薔」之稱的名媛呂雅惠,去年在名牌發表會,結識雜誌發行人李冠毅,如今李冠毅指控,呂雅惠拿偽造的豪宅權狀假裝名媛,宣稱要投資雜誌5億元,到頭來卻只給了107萬,還在臉書上留言罵李冠毅虛偽,李冠毅氣得提告誹謗和偽造文書,求償1千萬元;對此,呂雅惠的律師回應,也將提告誹謗和詐欺,捍衛名譽。

時尚名人李冠毅:「我一看到報紙,才知道她老公是建築業,我有點嚇到。」

帶著黑框眼鏡,在時尚圈頗有名氣的李冠毅,這次不透過律師,自己跳出來指控,被封為貴婦版蕭薔的名媛呂雅惠。

一襲純白小洋裝,手裡拿著名牌包,跑趴出席派對,她是呂雅惠,37歲,模特兒出身,每次公開亮相,身旁都有李冠毅,同樣熱愛精品的2人,在品牌發表會上認識,因為興趣相投成為好友,這回卻撕破臉。

李冠毅指控,去年呂雅惠宣稱要投資雜誌5億元,還出示豪宅權狀謄本證明財力,最後投資變卦,李冠毅只拿到107萬,懷疑當初對方出示的證明根本是假的。李冠毅:「那時候是真的很相信他們是做國際的投資,做什麼,我都完全是信任他們這樣。」

現在怪自己當時太相信對方,李冠毅說當時呂雅惠還在臉書上,留言罵自己虛偽,氣得他提告誹謗和偽造文書,求償1千萬元,而呂雅惠的律師回應,也將提告誹謗和詐欺,捍衛名譽。

因為錢,精品名媛和時尚教父現在各說各話,不只投資破局,好交情全沒了,對簿公堂,昔日一起出席時尚活動,2人並肩合影、談笑風生的場面,已經很難再看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誹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74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