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老闆網上爆料! 謝佳賢:心情難受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楊子毅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4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米迪亞的老闆施建新,在網路上大吐苦水,除了影射還有球員打假球外,同時也感嘆職棒環境的低迷,他還拿出7月初在新莊對上統一的收支明細,表示今年米迪亞每出賽一場,球團最少得賠掉26萬,就連觀眾人數最多的兄弟也是打一場賠一場,也難怪老闆會說,如果在這樣下去,真的會是職棒的最後一年。

米迪亞球員王傳家:「老闆影射球員職棒打放水球,等一下會講。」

才走下巴士,一見媒體圍了上來,米迪亞的球員只能苦笑,老闆在網上Po文吐苦水,大家的心情都不好受。米迪亞球員謝佳賢:「當然心情上蠻不好受,老闆的文章寫有些比賽,那些洋投手放水,會不會怪怪的,他們心裡有數。」

有沒有人放水打假球,謝佳賢不願多談,只是現在球隊每一次的出賽,球團都在虧錢,以米迪亞提供的這場對上統一比賽的收支來看。

當天有1029位觀眾買票進場,主場的米迪亞門票收入118,970元,但是比賽場租和包場的費用卻高達38萬多,球團反倒虧了26萬5,照這樣換算,得要有3260位觀眾比賽才能收支平衡,以今年球季觀眾人數最多兄弟象的2718人,每場都還得虧個6萬多元,更別提米迪亞和中信都賠到20萬以上。

這個數字還不包含,球員以及工作人員的薪水,算一算接手不到半年,米迪亞已經賠掉一棟帝寶,也難怪老闆會說,如果職棒在這樣子下去,說不定這次真的會是最後一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迪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4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