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劉夫妻印度蜜月 林青霞相陪

泰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4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24 21:41

香港藝人和梁朝偉在不丹完成婚禮之後,馬不停蹄搭乘好友提供的私人飛機前往印度度蜜月,同行的還有劉嘉玲的好友林青霞。3個人在泰國轉機的時候,也被等待的記者拍攝到,劉嘉玲和梁朝偉露露出幸福的微笑,掩不住新婚的喜悅。而當記者問到李亞鵬在機場動手打記者的事情,劉嘉玲的回應是,保護家人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梁朝偉和劉嘉玲夫婦一出現在泰國機場,馬上被媒體包圍。香港藝人劉嘉玲:「辛苦了,辛苦了。」記者:「你想要在印度玩幾天?」劉嘉玲:「看可以玩多久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收了12克拉的鑽戒?」劉嘉玲:「這問題不是那麼重要吧。」記者:「你有沒有聽說李亞鵬在泰國機場打人的事,有聽說嗎?」劉嘉玲:「有聽說,我覺得保護家人是很正常的事。」

顯然劉嘉玲早就知道李亞鵬動粗的事件,也認為他想保護家人很正常,梁朝偉則把發言權交給太座。記者:「去印度度蜜月要玩多久?」香港藝人梁朝偉:「你問她吧,你問她吧。」

夫妻倆從泰國轉機,要飛到印度度蜜月,隨行的還有好友林青霞,3個人走在一起,記者起鬨,說要幫梁先生梁太太合照。記者:「梁太太,夫妻合照。」

林青霞馬上讓出中間的位置,不過記者當然忍不住要追問這個問題。記者:「你是不是跟她們一起去新德里?你不怕變成電燈泡。」

劉嘉玲帶著一頂草帽,和梁朝偉不約而同掛上墨鏡,劉嘉玲穿了一件白色的短外套,梁朝偉則是黑色休閒外套,加登山包,2個人都穿著牛仔褲,夫妻倆臉上洋溢著甜蜜的微笑,儘管媒體很多,3個人始終保持著耐性面對鏡頭,本來以為飛機要飛了,找林青霞出來再出來揮手一次,原來是體會記者太辛苦。記者:「玩得開心一點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688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