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監前夕 顏清標擴大性心肌病變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3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顏清標原定上午入監服刑,沒想到昨晚跟朋友聚餐,突然心臟病發送到台北榮總急救;其實,顏清標本來就是高血壓、高血脂的老病號,上星期也曾因胸悶不適到醫院檢查;原本排定星期一做心導管手術,卻因為入獄在即,延後回診時間,沒想到還是心臟病發,緊急送醫;診斷確認是擴大性心肌病變,住進加護病房,顏清標的兒女們也焦急的陪侍左右。

記者:「委員現在狀況怎麼樣?會不會擔心檢察官,強制要他發監執行?」

不管記者怎麼問,顏清標的兒女們一句話也不肯說,腳步踩的很匆忙,一行人包括二兒子顏仁賢、頭綁馬尾的是最小的媳婦蘇毓涵,以及三媳婦也就是香港富商孫錫山的獨生女孫嘉蓮,還有跟在一旁的女兒顏莉敏。

4個人雖然都戴著口罩,還是遮不住臉上的焦急和擔憂,因為他們的老爸顏清標還住在加護病房裡。

北榮內科加護中心主任周嘉裕:「目前是處於一個心臟衰竭的狀態,他的診斷是屬於擴大性心肌病變,併發中度的心臟機能不良。」

經過密集檢查,醫師拿出顏清標心導管攝影報告,不管怎麼看,右冠狀動脈血管末端都異常狹窄,加上中度心臟機能不良,需要住院一個禮拜觀察病情。

周嘉裕:「高血壓性的心臟疾病,高血脂症、高血壓症,還有慢性的C型肝炎,所以我們建議委員,至少住院一週,必須接受心衰竭及其他藥物的控制。」

其實這個月17日,顏清標就曾因為心臟不適,到榮總做核子醫學心肌灌注檢查,就發現左心室下方支配區缺血和冠狀動脈狹窄;18日,顏清標的血壓一度高過2百,原本預計21日回診做心導管手術,但考量準備入監服刑,加上地方事務多才取消手術。

更何況顏清標早有15年以上的高血壓、高血脂和肝炎病史,因為沒有按時回診,前一天晚上又和幕僚喝酒餞行,才會在入監服刑的敏感時間病倒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74

0.1249